黑天请接吻

想象篇(已公开夫妇·孩子周岁礼)


(假如怀里金碳是宝宝~)

好些年前两位巨星在圈外公开时,说震惊也震惊了大批人,说不震惊圈内其实也人人知晓,通俗点讲,在圈内,但凡你和他们任何一个人有交集,无法避免地要看另一个人的眼色。不过以俩人善良可爱的性格,久而久之,一些人成了亲家般的“巧合存在”,公开后祝福滚滚而来,铺天盖地的新闻,驻了几个星期的世趋。个人站有的关闭,有的直接合并成了cp站,甚至有许多新的双人站接连不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。


当这边消息持续发酵热度高居不下,那边两位主儿却直接出国消失了。似乎是考虑已久的计划,没有媒体得到了任何小道消息。在他们隐退期间,只有零零星星的偶遇图、看展图流露,要么就是田柾国参与了新歌制作,无宣传无现场的那种。俩人的社交平台合照多了,外景也少了,基本难从中定位准确地点。


十年后,两人的消息再次暴上世趋,是金泰亨回国。不对,是金泰亨带着女儿回国了。


那天机场密密麻麻站着各家媒体,挤破了头想争当第一个发出机场新闻图的人,据说D社为了抢占最佳位置和另一家小媒体嘴了一炮,闹的啼笑皆非。


黑色保姆车缓慢开过来,停靠在路边,窗户很严实,一点也看不到里面的情况。


车门开的那瞬间,全场的人都不由发出一生惊呼,此起彼伏的窃窃私语最终淹没在噼里啪啦的快门声中。


好久不见,金泰亨。


继十年前公开、隐居、蜜月、生娃等一系列操作后的今天,岁月仿佛在他面前变得无知,时间也被他驯服成了艺术家的雕刻刀,一笔一笔地,一划一划地,将他的美貌永驻。


举手投足之间优雅知性,大气端庄,俨然一副女主人模样。


微微欠身,颔首,卷发duang一下便让人想到那年冬天的winter bear,便让人觉得他下一秒会做脸颊哈特。


幸福是看得出来的,从更丰满的身段、从笑得弯弯的眉眼、从裹在怀中捂得严实的宝贝……都可以看出。


“大家好,好久不见。”

“闪光灯可以停一停吗,泡菜在呢。”


听到有人称呼自己的小名,小家伙乌黑顺滑的脑袋不安分的动了动,露出一双圆溜溜骨碌碌的大眼睛,一看就知道随的谁。


大家识相地收了长枪短炮,新闻已经陆陆续续发出,大多是金泰亨裹得严实的照片。


待那背影逐渐消失在通道尽头,上了另一辆黑色保姆车。突然,人群中不知谁又惊呼一声,大家纷纷低头看手机。


田柾国最新发布的一条动态是自拍。

配文:👨‍👨‍👧好久不见:)



三天后,韩媒拍到防弹七人先后出入了汉南某公寓。网民激烈讨论,弹团重聚,居家party。


第四天,防弹除了夫夫俩人外其余五人陆续发布了合照,庆祝侄女的周岁礼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